抗戰六十周年 台灣老兵見證中共歪曲史實

【新唐人】抗戰胜利六十周年之際,曾是蔣介石的侍從武官的前台灣國防部長郝柏村指出,中華民國政府在八年抗戰中陣亡的將官就有兩百多人,共產党方面据他們自己說只陣亡了兩個少將。

一些台灣老兵在三峽榮民之家回顧中國抗日戰爭歷史的真象,見證中共歪曲抗戰史實,并觀看了新唐人電視台所制作的九評共產党影片。

抗戰六十周年前夕,新唐人電視台,于台灣三峽榮民之家,播放九評共產党影片。

曾經參与抗日戰爭的老兵,個個聚精會神,回顧歷史的真象,見證中共歪曲抗戰史實。

台灣抗戰老兵說:「我說看到今天這個九評共產党,是确确實實的,我千真万确的确實。」

台灣三峽榮民之家輔導員劉光栩說:「了解歷史的真象然后使大陸能夠走向自由民主,所以退党能夠將來使中國、使世界都能夠富強。」

台灣榮民深諳中共一向以邪、騙、斗維護政權,如今更通過九評共產党影片識破中共經濟繁榮假象。

劉光栩說:「認識這個共產党的本質,它將來應該要從中國消滅,從世界消滅,我們才有未來的自由民主与快樂。」

新唐人電視 陳進交 徐意雯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