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加州联合银行将合并波士顿美洲银行

【新唐人】波士顿“洲银行”于加州联合银行最近在波士顿RITZ-CALTON酒店举行记者招待会,宣布联合银行同意以3千4百万美元的价格收购美洲银行,这是美国华人银行业由散聚整的又一次发展。

洲银行是90年代初,由社区领袖集资建立起来的一个面向华人社区的银行。十多年来,美洲银行已在波士顿华人社区具有相当的信誉和客户群,是典型的独立社区银行。

在宣布美洲银行将被联合银行收购合并的记者会上,美洲银行总裁董继中表示,由于市场环境变化和竞争压力,小型的社区银行无法与大银行竞争。为了在业务和客户服务上更上一层楼,加入资源雄厚、理念相同的联合银行是对银行和客户都有利的一举。

联合银行资深福总裁姜绮莲介绍说,联合银行是70年代由旧金山的侨领们带头组建起来的华人社区银行。在加州有46家分行,是全美以华人社区为主要对象的最大的商业银行。

两家银行都表示,合并过程中,顾客的利益和服务不会受任何影响。

由于市场竞争,各华人银行为了成长,势必以更优惠的方式提供更好的服务,消费者是最大的受益人。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张海静波士顿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