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瑞获纽约州众议会议长支持竞选市长

【新唐人】随着党内初选的临近,纽约市长民主党候选人各显神通,纷纷寻求各方人士的支持,向选民拜票。昨天我们看到了国会众议员魏纳得到布朗士区国会众议员安格的背书。今天,四位民主党候选人之一、前布朗士区长福瑞则在中国城宣布得到纽约州众议会议长萧华的背书。华裔州众议员孟广瑞也到场支持。

纽约州众议会议长萧华表示,他支持福瑞是因为,福瑞出生于移民家庭,懂得普通民众生活的艰辛和需求。他说,福瑞的从政经历表明他能把各族裔社区带到一起,为纽约人提供成功的机会。

皇后区州众议员孟广瑞和华人策划协会董事刘毛淑卿等多位华人社区与商界人士,也到场支持。

福瑞承诺,如果当选市长,他将与包括议长在内的民主党领袖一起,为纽约人创造更好的生活,包括建设低价房屋、提高教学质量、保护小商业发展,以及建立安全的地铁系统等。

福瑞生长于布朗士区的一个移民家庭,靠母亲和外祖母在旅馆打工抚养长大。他毕业于纽约大学,曾经担任市议员和布朗士区长。他表示,自己的成长经历激发他要为纽约所有的年轻一代提供希望和机会:“这样,他们可以受到良好的教育,可以赡养他们的家庭,他们可以梦想成真,为纽约市的活力作贡献。”

新唐人记者 张芬、天轶 纽约采访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