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瑞獲紐約州眾議會議長支持競選市長

【新唐人】隨著党內初選的臨近,紐約市長民主党候選人各顯神通,紛紛尋求各方人士的支持,向選民拜票。昨天我們看到了國會眾議員魏納得到布朗士區國會眾議員安格的背書。今天,四位民主党候選人之一、前布朗士區長福瑞則在中國城宣布得到紐約州眾議會議長蕭華的背書。華裔州眾議員孟廣瑞也到場支持。

紐約州眾議會議長蕭華表示,他支持福瑞是因為,福瑞出生于移民家庭,懂得普通民眾生活的艱辛和需求。他說,福瑞的從政經歷表明他能把各族裔社區帶到一起,為紐約人提供成功的机會。

皇后區州眾議員孟廣瑞和華人策划協會董事劉毛淑卿等多位華人社區与商界人士,也到場支持。

福瑞承諾,如果當選市長,他將与包括議長在內的民主党領袖一起,為紐約人創造更好的生活,包括建設低价房屋、提高教學質量、保護小商業發展,以及建立安全的地鐵系統等。

福瑞生長于布朗士區的一個移民家庭,靠母親和外祖母在旅館打工撫養長大。他畢業于紐約大學,曾經擔任市議員和布朗士區長。他表示,自己的成長經歷激發他要為紐約所有的年輕一代提供希望和机會:“這樣,他們可以受到良好的教育,可以贍養他們的家庭,他們可以夢想成真,為紐約市的活力作貢獻。”

新唐人記者 張芬、天軼 紐約采訪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