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广岛召开九评共产党研讨会

【新唐人】:8月7日上午,来自东京、大阪、熊本、广岛等地的近百人参加了在广岛市市民交流中心举办的九评共产党研讨会。

甄立学医生在演讲中表示,我们每个人既是中共的受害者,也曾经是它的合作者。中共靠谎言和残暴维持政权,比如搞忆苦思甜,宣传台湾人民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要解放台湾等。在谈到全家人靠吃草根、树皮,才没有饿死于所谓的“三年自然自然灾害”时,甄医生哽咽得说不出话来。

在日本某大学任教的孙老师,分析了在全球反对核武器的背景下,中共高官声言要动用核武一事。他认为,在全球退党大潮下,中共在想方设法转移人们的视线。其实,被九评点了死穴的中共,越动越加速其灭亡。

会场讨论热烈。多名与会的日本人表示,要让更多的日本人了解真象,广传九评。一些中国人则介绍了自己如何传播九评,引导人退党的经验。

在下午举行的游行之前,原延边大学化学系党总支副书记朴龙鹤博士表示:“我就提出退职退党,这样就写了信。写了信以后,延边大学党委就找我,用电话谈心,劝我不要退党。但是我想,既然我知道了邪灵的本质,我一天也不能待,我就决定而且坚决要求赶快退党。这样,我的退党就得到了所谓的他们的同意。”

在游行中,参加者分别用日文和中文高呼口号,包括“不要中共”、“退出中共”、广传九评“等。

以上是新唐人记者张玉福日本广岛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