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廣島召開九評共產党研討會

【新唐人】:8月7日上午,來自東京、大阪、熊本、廣島等地的近百人參加了在廣島市市民交流中心舉辦的九評共產党研討會。

甄立學醫生在演講中表示,我們每個人既是中共的受害者,也曾經是它的合作者。中共靠謊言和殘暴維持政權,比如搞憶苦思甜,宣傳台灣人民生活在水深火熱之中,要解放台灣等。在談到全家人靠吃草根、樹皮,才沒有餓死于所謂的“三年自然自然災害”時,甄醫生哽咽得說不出話來。

在日本某大學任教的孫老師,分析了在全球反對核武器的背景下,中共高官聲言要動用核武一事。他認為,在全球退党大潮下,中共在想方設法轉移人們的視線。其實,被九評點了死穴的中共,越動越加速其滅亡。

會場討論熱烈。多名与會的日本人表示,要讓更多的日本人了解真象,廣傳九評。一些中國人則介紹了自己如何傳播九評,引導人退党的經驗。

在下午舉行的游行之前,原延邊大學化學系党總支副書記朴龍鶴博士表示:“我就提出退職退党,這樣就寫了信。寫了信以后,延邊大學党委就找我,用電話談心,勸我不要退党。但是我想,既然我知道了邪靈的本質,我一天也不能待,我就決定而且堅決要求赶快退党。這樣,我的退党就得到了所謂的他們的同意。”

在游行中,參加者分別用日文和中文高呼口號,包括“不要中共”、“退出中共”、廣傳九評“等。

以上是新唐人記者張玉福日本廣島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