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沈阳市司法局长韩广生首次公开露面揭露中共

【新唐人】八月五日下午一点多伦多大学内举办乐一场有关中国情势的研讨会,议题为:共产主义终结,中国如何?曾向媒体曝光中共迫害法轮功内幕的前沈阳市司法局局长韩广生首次在会议上公开露面,并发表演说。本台将继续报导研讨会详细内容.

这是韩广生自六月向媒体多次揭露中共内幕以来首次公开发表言论。韩:"揭露中共许多的谎言和他迫害中国大众,特别是法轮功的内幕,同时我也想跟中国提一点建议,就是他怎么样才能有出路"

与会的发言人还包括加拿大参议员George Dinino,前加拿大副总理Sheila Copps,加拿大政界著名的中国问题专家Brian McAdam及来自美国费城的经济学家教授谢田。哈佛大学学者张尔平是研讨会的特邀主持人。

参加这次研讨会的听众有外国驻加外交官员,法律,学术和企业界人士。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齐婉琳加拿大多伦多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