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沈陽市司法局長韓廣生首次公開露面揭露中共

【新唐人】八月五日下午一點多倫多大學內舉辦樂一場有關中國情勢的研討會,議題為:共產主義終結,中國如何?曾向媒體曝光中共迫害法輪功內幕的前沈陽市司法局局長韓廣生首次在會議上公開露面,并發表演說。本臺將繼續報導研討會詳細內容.

這是韓廣生自六月向媒體多次揭露中共內幕以來首次公開發表言論。韓:"揭露中共許多的謊言和他迫害中國大眾,特別是法輪功的內幕,同時我也想跟中國提一點建議,就是他怎么樣才能有出路"

与會的發言人還包括加拿大參議員George Dinino,前加拿大副總理Sheila Copps,加拿大政界著名的中國問題專家Brian McAdam及來自美國費城的經濟學家教授謝田。哈佛大學學者張爾平是研討會的特邀主持人。

參加這次研討會的听眾有外國駐加外交官員,法律,學術和企業界人士。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齊婉琳加拿大多倫多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