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法自行车赛第六站贝尔努奇夺冠

【新唐人】星期四在雨中进行的环法自行车大赛第六站比赛的冲刺阶段,意大利车手贝尔努奇(Lorenzo Bernucci)没有受到大队人马最后一个弯道相继摔倒的影响,第一个冲过终点,夺得分站冠军。阿姆斯特朗仍持领骑黄衫。

环法自行车大赛第六站从特鲁瓦到南锡,总长199公里。就在第一集团眼看就要一起通过终点的时候,大约20名车手在最后一公里纷纷滑倒退出竞争。

现年25岁的意大利车手贝尔努奇利用这片混乱,独自一人率先抵达终点。这是Fassa Bortolo车队的贝尔努奇在三年职业生涯里首度夺取分站冠军。哈萨克斯坦的维诺库罗夫(Alexander Vinokourov)名列第二。德国的弗尔斯特(Robert Foerster)获得第三,与大队人马一道落后贝尔努奇七秒。

六度环法冠军阿姆斯特朗避免了摔倒事故,与大队人马一道通过终点,成绩与弗尔斯特相同。这位美国车手将继续身着黄色领骑衫,参加星期五通往德国卡尔斯鲁厄(Karlsruhe)的第七站比赛。

在总成绩榜上,美国车手因卡皮耶(George Hincapie)名列第二,比探索频道车队队友阿姆斯特朗落后55秒。T-Mobile车队的维诺库罗夫比阿姆斯特朗落后1分02秒位居第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