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名嘴周玉蔻首度至洛杉矶演讲

【新唐人】台湾著名政论节目主持人周玉蔻日前受邀至洛杉矶发表演讲,谈到台湾蓝绿阵营的政治生态以及对比台湾的自由民主与中共的专制。

日前受南加州台湾会馆及美洲台湾日报的邀请,台湾政论节目主持人周玉蔻首次来到洛杉矶发表以‘关心台湾’为题的演说。在两个多小时的演讲中观众掌声不断。她谈到自己从当记者开始,秉持着自己的良心扮演好媒体人的角色,敢于揭露谎言,所以她坚持与基层人民站在一起,而不为高官权贵喉舌。

身为外省人后代,周玉蔻提到她母亲曾谈到当年共产党执政前曾用欺骗的手法赢得了百姓的好感,但当它执政后,开始搞斗争。

谈到台湾的自由民主,她呼吁台湾一定不要放弃自由民主,要让中国人有信心。同时不要忘记在奴役独裁制度下的中国人民。她说:“我们应该唾弃那些替中国共产党来张牙舞爪、伸张其力量的人。”

对于当前的媒体界现状,她说:“中国人里面有很多媒体,有很多知识分子,他们并没有揭发事实,他们也是和中国共产党的政权结合在一起,也是很无耻的。”

新唐人记者黄凯、陈俊平洛杉矶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