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名嘴周玉蔻首度至洛杉矶演讲

【新唐人】台灣著名政論節目主持人周玉蔻日前受邀至洛杉磯發表演講,談到台灣藍綠陣營的政治生態以及對比台灣的自由民主与中共的專制。

日前受南加州台灣會館及美洲台灣日報的邀請,台灣政論節目主持人周玉蔻首次來到洛杉磯發表以『關心台灣』為題的演說。在兩個多小時的演講中觀眾掌聲不斷。她談到自己從當記者開始,秉持著自己的良心扮演好媒体人的角色,敢于揭露謊言,所以她堅持与基層人民站在一起,而不為高官權貴喉舌。

身為外省人后代,周玉蔻提到她母親曾談到當年共產党執政前曾用欺騙的手法贏得了百姓的好感,但當它執政后,開始搞斗爭。

談到台灣的自由民主,她呼吁台灣一定不要放棄自由民主,要讓中國人有信心。同時不要忘記在奴役獨裁制度下的中國人民。她說:“我們應該唾棄那些替中國共產党來張牙舞爪、伸張其力量的人。”

對于當前的媒体界現狀,她說:“中國人里面有很多媒体,有很多知識分子,他們并沒有揭發事實,他們也是和中國共產党的政權結合在一起,也是很無恥的。”

新唐人記者黃凱、陳俊平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