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首相布莱尔抵新加坡为伦敦申奥做最后游说

【新唐人】英国首相布莱尔星期日(7月3日)抵达新加坡,为伦敦争办2012年奥运主办权向各国代表做最后游说宣传。

英国首相布莱尔在极其繁忙的日程表中, 飞抵新加坡为伦敦争办2012年奥运主办权作最后努力。但他在星期一(7月4日)说, 还们没有为伦敦的最后胜利的庆祝作计划。

作为英国首相的布莱尔在这个节骨眼上飞往新加坡,布莱尔说"我觉得伦敦的申奥报告相当不错,我们都为此而感到自豪。"

布莱尔表示将在未来数日广泛交谈,向更多代表介绍伦敦的申奥决心和优势。布莱尔说"伦敦的申请得到全英民众和所有政党的支持,是众心所望的一件事。"

布莱尔说,"对所有运动员来说,奥运都是一次难忘的盛会,它不仅将为英国的体育事业留下重要遗产,而且对整个奥林匹克运动也具有同样的意义。"

伦敦最近成功举办一些大学体育比赛为其竞争帮了很多的忙。

国际奥委会正在新加坡聚会进入投票前的最后讨论阶段,7月6日(星期三)将在新加坡举行2012年奥运主办城市的揭晓仪式。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