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威廉王子与纽西兰国家橄榄球队会面

【新唐人】正在纽西兰访问的威廉王子星期一(7月4日)会见了上周击败英国和艾琳狮队的纽西兰国家橄榄球代表队。

国第二顺位王位继承人威廉王子,星期一(7月4日)在奥克兰与纽西兰国家橄榄球代表队(All Blacks rugby team)会面。

尽管纽西兰国家橄榄球代表队上周在基督城击败英国和艾琳狮队,而且队长犹梅卡(Tana Umaga)还在第一轮赛事的开场时刻就弄伤了狮队的队长欧狄斯可尔(Brian O’Driscoll),威廉王子仍向纽西兰代表队自我介绍,并与队长犹梅卡一起开怀大笑。

英国和艾琳狮队则希望在星期二(7月5日)于伊甸公园举办的在纽西兰的倒数第二场比赛中,击败纽西兰代表队,以保持颜面。

纽西兰的队员很高兴与威廉王子会面,他们明天还将与威廉王子共进午餐。

代表队的中卫马许(Justin Marshall)说:”威廉王子他非常有礼的向我们大家自我介绍,他很棒。”

这是威廉王子第二次访问纽西兰,他在1983年第一次访问时仅有9个月大,当时是与他的母亲–已逝的戴安娜王妃及他的父亲–查尔斯王子同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