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法轮大法学会强烈谴责中共虐杀高蓉蓉

【新唐人】沈阳市法轮功学员高蓉蓉被迫害致死的消息传出后,受到广泛关注,台湾法轮大会学会6月24日在二二八和平纪念公园举办"强烈谴责中共残暴虐杀法轮功学员高蓉蓉"记者会,会中揭露中共迫害法轮功的恶行,理事长张清溪呼吁"严惩杀人凶手罗干及其党羽",早日停止对法轮功的迫害。

台湾法轮大法学会理事长张清溪表示:高蓉蓉不是被迫害最悲惨的法轮功学员 但她生前被连续电击七个小时惨遭毁容的照片,曾被国际媒体揭露,引起极大的震憾,中共为了湮灭证据,因此非要置高蓉蓉于死地不可。

他进一步指出:中共对外宣称它是和平崛起,事实上它却用隐蔽邪恶的方式在迫害包括法轮功在内的不同信仰以及追求基本人权的中国人民;他呼吁所有媒体与民众来帮助法轮功学员 把真相公诸于世,严惩杀人凶手及其党羽,早日停止对法轮功的迫害。

中国人权协会理事吴惠林则表示,现在大家都关注中共经济的崛起,却不知不觉成了中共残害善良的帮凶。据不完全统计,中国近1/4的国民生产毛额被用在迫害法轮功上,外资和台商经贸的投资,大量挹注了中共持续迫害法轮功的能量

台湾营救受迫害法轮功协会理事长明居正则表示,中共这个对人的生命与尊严没有基本尊重的政权,对人类会是一场浩劫。

“我们法轮功人敢把这个东西摊在阳光下,去质问中共,中共敢不敢把它作的事情,摊在阳光下面,回答我们?"

他指出邪恶中共最怕曝光,他将持续关注并声援将中共迫害法轮功的事实揭露出来,直到迫害停止。

新唐人记者 陈进交 林佩缜 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