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法輪大法學會強烈譴責中共虐殺高蓉蓉

【新唐人】瀋陽市法輪功學員高蓉蓉被迫害致死的消息傳出后,受到廣泛關注,台灣法輪大會學會6月24日在二二八和平紀念公園舉辦"強烈譴責中共殘暴虐殺法輪功學員高蓉蓉"記者會,會中揭露中共迫害法輪功的惡行,理事長張清溪呼吁"嚴懲殺人凶手羅干及其党羽",早日停止對法輪功的迫害。

台灣法輪大法學會理事長張清溪表示:高蓉蓉不是被迫害最悲慘的法輪功學員 但她生前被連續電擊七個小時慘遭毀容的照片,曾被國際媒體揭露,引起極大的震憾,中共為了湮滅證据,因此非要置高蓉蓉于死地不可。

他進一步指出:中共對外宣稱它是和平崛起,事實上它卻用隱蔽邪惡的方式在迫害包括法輪功在內的不同信仰以及追求基本人權的中國人民;他呼吁所有媒體与民眾來幫助法輪功學員 把真相公諸于世,嚴懲殺人凶手及其党羽,早日停止對法輪功的迫害。

中國人權協會理事吳惠林則表示,現在大家都關注中共經濟的崛起,卻不知不覺成了中共殘害善良的幫凶。据不完全統計,中國近1/4的國民生產毛額被用在迫害法輪功上,外資和台商經貿的投資,大量挹注了中共持續迫害法輪功的能量

台灣營救受迫害法輪功協會理事長明居正則表示,中共這個對人的生命与尊嚴沒有基本尊重的政權,對人類會是一場浩劫。

“我們法輪功人敢把這個東西攤在陽光下,去質問中共,中共敢不敢把它作的事情,攤在陽光下面,回答我們?"

他指出邪惡中共最怕曝光,他將持續關注并聲援將中共迫害法輪功的事實揭露出來,直到迫害停止。

新唐人記者 陳進交 林佩縝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