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格达连环爆炸死伤严重

【新唐人】巴格达市中心地区星期三晚上至星期四(6月23日)凌晨在12 小时内连续发生了多次汽车炸弹爆炸事件,导致最少33人死亡,100人受伤。

伊拉克警方说, 星期四凌晨3次汽车炸弹爆炸震撼了巴格达, 导致15人死亡, 50人受伤。

伊拉克内政部官员说,首次攻击发生在当地时间早上7时,地点为卡拉达商业区内的一所什叶派清真寺附近。

该次爆炸导致最少六人死亡,另有六人受伤。 伊拉克国防部官员说,死者都是警察。

在该次爆炸发生后数分钟内,同一个地区内的一个警察哨岗也遭受汽车爆炸攻击。

伊拉克内政部官员说,有最少三人在这次攻击中丧生。

官员同时表示,卡拉达地区也发生了第三次炸弹爆炸事件,爆炸发生在一个公共浴池外面。

在星期三晚上, 在巴格达一个主要为什叶派穆斯林聚居的地区, 连续发生了三次汽车炸弹爆炸事件,导致最少18人死亡,50人受伤。

自从两个月前一个由什叶派穆斯林领导的政府成立以来,已经有1千多名伊拉克人在攻击之间中丧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