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总决赛-活塞铜墙铁壁困马刺第三场扳回一城

【新唐人】6月14日在奥本山宫进行的NBA总决赛第三场角逐中,底特律活塞主场以96-79战胜圣安东尼奥马刺, 将总比分扳回一城。

在14日的这场比赛中,马刺在上半场结束时虽然以42-41领先,但活塞在下半场凭借坚固的防守控制了局面,特别是在第三节后半段,以及第四节初段,活塞打出一轮21-6的小高潮,而平衡的攻击力令马刺疲于奔命。

此役中,活塞队的汉密尔顿拿下全队最高的24分,比卢普斯也有20分入账,本-华莱士则拿下15分、11个篮板和5次封盖,活塞替补球员麦克代斯也得到12分、抓下9个篮板;马刺这边,托尼-帕克拿下全队最高的21分,蒂姆-邓肯贡献14分和10个篮板。

当天四节的具体比分分别为21-27、20-15、29-23和26-14。

目前,活塞在NBA七战四胜制的总决赛中虽扳回一城,但仍以1-2落后。当地时间星期四晚上,两队将在底特律继续进行第四场比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