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加州退党服务中心呼吁中共官员勿助共为虐

【新唐人】连日来﹐美国、加拿大、澳洲等各大城市的民间团体和当地民众﹐在中国使领馆前举行集会和新闻发布会﹐支持和声援陈郝等三人的正义行动。有政论家称﹐这表明更大一个规模的彻底解体中共的浪潮即将到来。

近日﹐北加州退党服务中心﹐在旧金山中国领事馆召开记者会。就中共前官员陈用林与郝凤军﹐出于良知﹐敢于公开的退出中共﹐向暴政说不﹐表示欢迎﹐并呼吁中共其他官员勿助共为虐﹐早日脱离中共。

北加州退党服务中心马有志表示﹐大纪元时报发表“九评共产党”以来﹐已有超过两百万人声明退出中共。随着退党人数的不断增加﹐也产生了质的变化。他指中共崩溃的一日已不远﹐并向还没有退出中共的官员呼吁走出和告别中共。“你们没有理由继续待在中共里面﹐你们承担不起中共迫害致死的八千多万冤魂的血债。”

旧金山居民﹐法轮功学员﹐潘军以亲身经历,指中共在海外对法轮功学员的骚扰从未中断过。他说﹐六年前六月十日,前中共总书记江泽民策划并成立了“610办公室”。这个为“盖世太保”式的组织在他的指令下﹐对中国大陆和海外法轮功学员进行骚扰和迫害﹐迫害致死了许多法轮功学员。在二零零零年十月二十二日,当他与其他的法轮功学员一起,在旧金山中国城花园角炼功时,遭一群不认识的人围殴。当时他的眼镜被打破,衣服被扯烂,鼻子还被打出了血。他说,法轮功学员被围殴的事件除了在旧金山,芝加哥、纽约,加拿大和澳洲等地都有发生。

新唐人记者韩宁在美国旧金山的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