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加州退党服務中心呼籲中共官員勿助共為虐

【新唐人】連日來﹐美國、加拿大、澳洲等各大城市的民間團體和當地民眾﹐在中國使領館前舉行集會和新聞發布會﹐支持和聲援陳郝等三人的正義行動。有政論家稱﹐這表明更大一個規模的徹底解體中共的浪潮即將到來。

近日﹐北加州退党服務中心﹐在舊金山中國領事館召開記者會。就中共前官員陳用林與郝鳳軍﹐出於良知﹐敢于公開的退出中共﹐向暴政說不﹐表示歡迎﹐並呼籲中共其他官員勿助共為虐﹐早日脫离中共。

北加州退党服務中心馬有志表示﹐大紀元時報發表“九評共產党”以來﹐已有超過兩百萬人聲明退出中共。隨著退黨人數的不斷增加﹐也產生了質的變化。他指中共崩潰的一日已不遠﹐並向還沒有退出中共的官員呼籲走出和告別中共。“你們沒有理由繼續待在中共里面﹐你們承擔不起中共迫害致死的八千多萬冤魂的血債。”

舊金山居民﹐法輪功學員﹐潘軍以親身經歷,指中共在海外對法輪功學員的騷擾從未中斷過。他說﹐六年前六月十日,前中共總書記江澤民策划並成立了“610辦公室”。這個為“蓋世太保”式的組織在他的指令下﹐對中國大陸和海外法輪功學員進行騷擾和迫害﹐迫害致死了許多法輪功學員。在二零零零年十月二十二日,當他与其他的法輪功學員一起,在舊金山中國城花園角煉功時,遭一群不認識的人圍毆。當時他的眼鏡被打破,衣服被扯爛,鼻子還被打出了血。他說,法輪功學員被圍毆的事件除了在舊金山,芝加哥、紐約,加拿大和澳洲等地都有發生。

新唐人記者韓寧在美國舊金山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