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专访:第三位原中共官员在澳洲揭露中共内幕

【新唐人】六年前的6月10日,中共江泽民政府成立了凌驾于国家宪法和法律之上的“610办公室”,开始有计划地、系统性地对数以千万计坚持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实行“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打死白打、打死算自杀”的灭绝政策。六年来,突破种种封锁,通过民间途径获知,已有2500多名法轮功学员死于迫害。

6月9日澳大利亚堪培拉的著名律师考勒瑞披露他的当事人–一位原中共国家安全部门的官员,曾亲眼目睹过法轮功人士被拷打致死,并能够证实陈永林、郝凤军早先所声称的,中共迫害自己的公民并派遣间谍到海外监视。下面请看本台记者的采访报道。

考勒瑞律师表示,这位不愿透露姓名和身份的当事人是中共安全部门的一位高级官员。他在质疑中共对异议人士的酷刑之后,逃亡到澳大利亚。 而起因是他在公安局亲眼目睹了法轮功学员被拷打致死。

“我想我是这么想,作为一个有良知的一个人,他应该 对社会这个道德规范起好的作用,有许多正义的东西都应该维护,恶的就应该得到批判和揭露。那么每个人都不这样做,我想这个国家,民主,我想希望不太大。我为什么,我想在当今这个世界,能为法轮功说话的人也不是太多,但是我不带有自己的观点点,自己个人的观点和个人的私心,因为我本身也不炼法轮功,话说回来,我本身是政府警察,警察在中国是国家暴力机器吗,本身就是专政,就是镇压过法轮功的,但是反过来我又站出来把这件事情澄清,我也知道这件事情的后果,那可能是和政府站在对立面,但是,这个事实就是事实,如果这个事实不澄清,那么死去的人永远死去了,那么他们的冤魂永远深埋于酒泉之下,那么世界上什么东西比人的生命更重要?西方的社会,西方的国家,西方的民主,最尊重人权的,那么人权最主要体现在生命权,那么一个人的生命被剥夺了,那么还能谈到什么别的权力吗?那么一个国家一个政府对人的生命权不尊重,那还能尊重别的权力吗?那,中国如果再这样下去。就象现在一些民运人士,倡导让共产党自上而下让权力把民主还给人民,我想那也不可了。不了解中国情况的人,对中国的指责只限于,打开文章就是指责,指责,骂,骂,实际是不起作用的,关键在于揭露,披露中共政府隐藏在幕后的一些阴暗面,一些鲜为人知的,侵害人权的一些事例,来唤醒世人麻木的神经。人们真正能认识到在中国,共产党统治下的中国社会,发生了什么,和将会发生什么,让人们有个清醒的认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