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禁烟日’台湾青年拒绝烟害

【新唐人】5月31日是“世界禁烟日”,台湾青年学子发声希望唤起民众对烟品危害的重视,以及呼吁民众加入拒烟的行列。

一群学生团体以行动剧表现烟商带给儿童和青少年的伤害!

邹同学说:“根据世界卫生组织的调查,每6.5秒世界上就有一个人死于烟害相关的疾病。”

根据世界卫生组织资料显示,吸烟是造成全球十分之一的成年人提早死亡的主要原因之一,每年大概近500万人因烟害而死亡,而烟商的广告促销是诱惑儿童、青少年吸烟的主因,对成长中的幼儿、青少年危害很大。

董氏基金会董事长黄镇台表示:“如果我们在烟害防治法里头不尽快的通过全面禁止广告、促销。不在烟品上要求展示非常明确而且大面积的警示图文。 我们就没有办法保护我们青少年,保护他们不受这些广告,不受这些烟品的诱骗,成为烟商的囊中物。”

在531“世界禁烟日台湾青年学子以实际行动拒绝烟害!一位青年说:“想跟烟商说不要再迷惑我们青少年了!”

新唐人电视 叶上达 苏湘岚 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