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侨界成立马英九后援会

【新唐人】大纽约地区支持马英九的各界侨胞,在纽约成立马英九后援会,声援马英九竞选国民党主席。

5月21日,纽约侨界在法拉盛喜来登酒店举行马英九后援会成立大会,支持中国国民党副主席、台北市长马英九竞选国民党主席。

成立大会中,多位社区侨界人士发言,认为马英九是国民党主席的最佳人选。纽约中华公所主席陈玉驹以书面致词,表达支持马英九市长竞选国民党主席。成立大会还以录影方式,播放马英九在台北发表的参选讲话。

马英九后援会总干事 童惠珍介绍说:“这个是我们中国国民党100多年来有这样的一个党主席民主的选举:由两个党员来出面竞选。因为以往都是只有一位。我们觉得马英九市长无论在操守,无论在人品,各方面都是值得我们相信、接受他,所以我们站出来支持他。”

华府、洛杉矶、旧金山、芝加哥、休士顿等侨界,当天也举行了马英九后援会成立大会。国民党主席的选举预定在今年七月十六日投票。

新唐人记者胡志华在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