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僑界成立馬英九后援會

【新唐人】大紐約地區支持馬英九的各界僑胞,在紐約成立馬英九后援會,聲援馬英九競選國民党主席。

5月21日,紐約僑界在法拉盛喜來登酒店舉行馬英九后援會成立大會,支持中國國民党副主席、台北市長馬英九競選國民党主席。

成立大會中,多位社區僑界人士發言,認為馬英九是國民党主席的最佳人選。紐約中華公所主席陳玉駒以書面致詞,表達支持馬英九市長競選國民党主席。成立大會還以錄影方式,播放馬英九在台北發表的參選講話。

馬英九后援會總干事 童惠珍介紹說:“這個是我們中國國民党100多年來有這樣的一個党主席民主的選舉:由兩個党員來出面競選。因為以往都是只有一位。我們覺得馬英九市長無論在操守,無論在人品,各方面都是值得我們相信、接受他,所以我們站出來支持他。”

華府、洛杉磯、舊金山、芝加哥、休士頓等僑界,當天也舉行了馬英九后援會成立大會。國民党主席的選舉預定在今年七月十六日投票。

新唐人記者胡志華在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