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游戏商展在洛杉矶揭幕

【新唐人】电子游戏商展(E3 Expo)星期三(5月18日)在洛杉矶揭幕。今年大会主要焦点在游戏硬件。

本周初,索尼、微软和任天堂全都揭示了它们的下一代游戏机产品。微软的XBox 360将在2005年底开始销售,索尼的PS3 和任天堂的革新(Revolution)均将在2006年上市。

电子游戏商展是世界最大的游戏机展示,共有6万多业界人士出席。这是第10届电子游戏年度商展,到会者将接触到新的配件,并看到新上市的电子游戏。这个商展主要是为游戏业而设的。

网络游戏杂志GameSpot总监拉拉(Ankarino Lara)说:"想象中人们做生意和成交,但实际上很多是摆姿态。每个游戏公司有一个摊位,他们炫耀最新的产品,以表现’我们是最好的,我们是你在今年节日应该注意到的。’ 商业交易通常是在这里安排,然后在几个月之后取消。"

这次电子游戏商展将继续展至星期五。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