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游戲商展在洛杉磯揭幕

【新唐人】電子游戲商展(E3 Expo)星期三(5月18日)在洛杉磯揭幕。今年大會主要焦點在游戲硬件。

本周初,索尼、微軟和任天堂全都揭示了它們的下一代游戲机產品。微軟的XBox 360將在2005年底開始銷售,索尼的PS3 和任天堂的革新(Revolution)均將在2006年上市。

電子游戲商展是世界最大的游戲机展示,共有6万多業界人士出席。這是第10屆電子游戲年度商展,到會者將接触到新的配件,并看到新上市的電子游戲。這個商展主要是為游戲業而設的。

网絡游戲雜志GameSpot總監拉拉(Ankarino Lara)說:"想象中人們做生意和成交,但實際上很多是擺姿態。每個游戲公司有一個攤位,他們炫耀最新的產品,以表現’我們是最好的,我們是你在今年節日應該注意到的。’ 商業交易通常是在這里安排,然后在几個月之后取消。"

這次電子游戲商展將繼續展至星期五。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