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顶尖电玩公司展示各自新产品

【新唐人】E3电子娱乐大展(Electronics Entertainment Expo)5月18日在洛杉矶开幕。索尼、微软等多家电玩大厂都将在此次E3大展中,展示他们的新一代电玩主机,希望凭借先进的计算、图形和多媒体功能在起居室设备市场上站得更稳。

索尼公司准备明年推出目前这家公司最畅销的PS2游戏主机的升级版。

索尼电脑娱乐事业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长的海拉伊(Kaz Hirai)说:“想象一下,你在家里看着一部高画质的电影,或是你坐在电影院里看着电影,然后同时你还可以打电动,而游戏机的屏幕就是现在放电影的这个屏幕。这几乎可以说是科技的一个大跃进。”

在洛杉矶的E3电子娱乐大展上,索尼展示了他们的PS3。索尼表示,这个新机器将会在所有使用网络的家庭娱乐,包括游戏电影、音乐以及其它方面占优势。

过去十年,索尼一直是世界游戏机市场的第一名,而且他们很努力要保持住业界龙头的位置。但是微软有其它的构想,他们希望新的Xbox 360游戏机能从索尼手中抢得一些市场。

Xbox 360 拥有高分辨率的清晰画质。微软表示它的特点是可以当作客厅里的所有娱乐活动的中枢。微软计划在11月推出的Xbox 360可以超越PS3,以及市场上其它40种软件。

微软的副总裁巴赫(Robbie Bach)说:“微软的Xbox 是一项你从未经历过的娱乐新体验,而且将带我们进入一个新纪元。”

但这二家公司都还未表示,他们的新产品到底将会吸引多少的顾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