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各地继续庆祝第六届世界法轮大法日

【新唐人】在亚洲的韩国首都首尔,那里的法轮功学员也以音乐、舞蹈, 以及集体炼功的形式向人们展示着法轮大法的美好。

在日本,今年日本大法弟子在名古屋庆祝第六届世界法轮大法日。系列庆祝

活动包括14日的游行和15日的音乐会。有300余名大法弟子从东京,大阪,熊本,广岛,东北的仙台等地来到名古屋参加了14日下午的游行。

(Voice over please!)顾王达兰:我今年79岁了,非常感谢师父,让我健康的度

过每一天。

新加坡法轮功学员举办文一场娱晚会,邀请了亲朋好友及各界人士前来一同欢庆这特别的日子。当地法轮功学员也趁此佳节到当地各警署邀请警察前来一同参与。晚会的节目都是由法轮功学员组成的业余团体所演出的,到场的观众却能感受到法轮功学员的真诚。

在香港,法轮功学员们的一曲心曲《法轮大法好》表达他们几年来不为中共强权,以真象揭露谎言、反对迫害的精神,并突显正义最终战胜邪恶并给人类带来祥瑞。

在法轮大法最早传出的中国大陆各省市, 数百个地区的法轮功学员在迫害中,也冒着危险,突破重重封锁,通过网络发出了一篇篇的贺词。

武汉武昌地区全体大法弟子暨被非法关押在琴断口监狱、何湾劳教所、武汉女子监狱的大法弟子致信明慧网,恭贺法轮大法创始人李洪志先生54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大庆市的法轮功学员在贺辞中说:

经历了十三年风雨的磨砺,大法坚如磐石,天地永固!大法弟子在师尊的引领教诲下走向了成熟,我们将继续做好三件事,助师正法,救度众生。

当亚洲的法轮大法日的庆祝活动接近尾声之时,欧美各地的活动则陆续开始了。先让我们来看一看德国柏林的活动。

五月十三日对全世界法轮功学员来说是一个普天同庆的日子。为了庆祝这一节日,来自德国各地区的法轮功学员欢聚首都柏林。在市中心的路斯特花园,他们为游人表演了舞蹈、腰鼓并且演示了法轮大法的五套功法。他们的表演吸引了众多游人驻足观看。

在英国首都伦敦的庆祝活动上,一位首次观看法轮功活动的女士表示:法轮大法是给每个人都带来好处的,不仅仅是你们民族。

此外,在欧洲的,荷兰,比利时,爱尔兰等地的法轮功学员也都以各种形式庆祝第六届世界法轮大法日。

来自荷兰带着2位孩子的依莎贝尔讲述了大法带给他们一家的祥和,宁静,并希望全世界的人来关注在中国还在延续的迫害.

纽约法轮功学员在5月13日、14日连续两天分别在纽约市府广场和曼哈顿中心的华盛顿广场举办了各种文艺演出,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前来参加这一活动的有各族裔市民,整个华盛顿广场人山人海。

美国洛杉矶约一百名法轮功学员5月14日聚集到巴恩斯公园,向人们展示法轮功优美祥和的功法,并以这种方式庆祝法轮功洪传13周年和第六届“世界法轮大法日”。

在北美的加拿大,多伦多的学员也在与世界同庆。

各位观众,随着世界各地法轮大法日庆祝活动的不断展开,我们将会为您做

更多的相关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