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nature’s care公司举行新厂落成仪式

【新唐人】生产健康食品及护肤产品的澳洲的nature’s care公司,5月7日在悉尼举行了新厂落成剪彩仪式,众多中西方嘉宾到场祝贺。

澳洲名牌保养品Nature’s care在悉尼北郊投资3000万澳元建立新厂,于五月七日正式剪彩交付使用。

总理霍华德的代表,纽省省长的代表,现任律政司司长卢铎等多位澳洲政府官员以及台湾驻悉尼经济文化办事处林锦连处长到场祝贺 。

NATURES CARE于1990年6月在悉尼成立,它是澳洲第一家以传统天然羊毛脂研制改良的高效水溶性天然护肤品公司,同时它也是一家优质的保健食品公司。公司仲裁吴进昌先生来自台湾,他在澳洲自创品牌,不但获得澳洲本土用户的欢迎,同时也远销世界各地。

纽省省长代表曾筱龙先生在致词时表示,吴进昌先生堪称最好的华人移民,因为他为澳洲做出了贡献,他的企业不但解决就业,也为澳洲创造外汇。

当天,前往祝贺的中西方人士约三百人左右,象征扎根澳洲土地的土着歌舞团也到场助兴演出。

新唐人记者方妍,横沙悉尼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