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法轮功学员向新国最高专员署递交请愿信

【新唐人】十数名马来西亚法轮功学员5月5日前往新加坡最高专员署递交请愿信,敦促新加坡法院推翻原审判决。第一秘书德告鲁士(Brandon D’Cruz)代表接收了请愿信。

法轮功学院在递交请愿信后,在最高专员署外召开记者会。记者会发言人欧燕明表示程吕金和黄才华只是在履行她们的权利。她们拥有信仰自由和言论自由。她们所分发的资料和世界各地法轮功学员所分发的资料内容是一样的,都是在讲述法轮功在中国如何被迫害的真相,因此她们不应该被判有罪。

新加坡是全世界除了中国以外,唯一对法轮功学员作出不公判决的国家。

基于事件的严重性,审讯过程中出现的各种矛盾和疑点,法轮功学员呼吁新加坡法院可以推翻原审判决,恢复黄、程两人的声誉,同时也是还法轮功一个清白。他们也希望新加坡政府别再协助中共迫害法轮功。

这是新唐人记者黄美仪在马来西亚吉隆坡的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