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法輪功學員向新國最高專員署遞交請愿信

【新唐人】十數名馬來西亞法輪功學員5月5日前往新加坡最高專員署遞交請愿信,敦促新加坡法院推翻原審判決。第一秘書德告魯士(Brandon D’Cruz)代表接收了請愿信。

法輪功學院在遞交請愿信后,在最高專員署外召開記者會。記者會發言人歐燕明表示程呂金和黃才華只是在履行她們的權利。她們擁有信仰自由和言論自由。她們所分發的資料和世界各地法輪功學員所分發的資料內容是一樣的,都是在講述法輪功在中國如何被迫害的真相,因此她們不應該被判有罪。

新加坡是全世界除了中國以外,唯一對法輪功學員作出不公判決的國家。

基于事件的嚴重性,審訊過程中出現的各种矛盾和疑點,法輪功學員呼吁新加坡法院可以推翻原審判決,恢复黃、程兩人的聲譽,同時也是還法輪功一個清白。他們也希望新加坡政府別再協助中共迫害法輪功。

這是新唐人記者黃美儀在馬來西亞吉隆坡的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