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法轮功学员们在新加坡大使馆前进行讲真相活动

【新唐人】5月5日,是韩国的儿童节,韩国法轮功学员在位于市中心的新加坡大使馆前举行揭露中共镇压法轮功的真相活动。5月2日, 韩国法轮功学员向新加坡大使馆递交了书信,抗议新加坡政府向在公园炼功、揭露迫害真相的法轮功学员处以高额罚金的作法。

5月5日, 韩国法轮功学员在新加坡大使馆所在的大厦前举行揭露中共镇压法轮功的讲真相活动。最近,由于新加坡政府向两位在公园 炼功、讲真相的法轮功学员处以高额罚金,而被指责为中国政府镇压法轮功的帮凶。

学员们通过酷刑照片展和模拟酷刑展向市民们揭露了中共对法轮功镇压以及新加坡法院的不公正判决。

韩国法轮功学员 金英植:“这里从很久以前就是学员们炼功、讲真相的地方,此前首尔的活动已使民们了解了法轮功,而今天的活动是为了揭露中共对法轮功的镇压。”

“而且,新加坡大使馆就在此建筑物内。新加坡政府向平和的炼功、讲真相的新加坡法轮功学员处以重罚,并以拒绝支付为由将她们投入监狱。我们迫切的希望通过我们在新加坡大使馆前的讲真象活动能让新加坡大使馆职员和新加坡人了解这一不公正的判决。”

学员们计划在今后一周内,继续在新加坡大使馆前举行这一活动。

新唐人 记者 金松 韩国首尔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