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法輪功學員們在新加坡大使館前進行講真相活動

【新唐人】5月5日,是韓國的儿童節,韓國法輪功學員在位于市中心的新加坡大使館前舉行揭露中共鎮壓法輪功的真相活動。5月2日, 韓國法輪功學員向新加坡大使館遞交了書信,抗議新加坡政府向在公園煉功、揭露迫害真相的法輪功學員處以高額罰金的作法。

5月5日, 韓國法輪功學員在新加坡大使館所在的大廈前舉行揭露中共鎮壓法輪功的講真相活動。最近,由于新加坡政府向兩位在公園 煉功、講真相的法輪功學員處以高額罰金,而被指責為中國政府鎮壓法輪功的幫凶。

學員們通過酷刑照片展和模擬酷刑展向市民們揭露了中共對法輪功鎮壓以及新加坡法院的不公正判決。

韓國法輪功學員 金英植:“這里從很久以前就是學員們煉功、講真相的地方,此前首爾的活動已使民們了解了法輪功,而今天的活動是為了揭露中共對法輪功的鎮壓。”

“而且,新加坡大使館就在此建筑物內。新加坡政府向平和的煉功、講真相的新加坡法輪功學員處以重罰,并以拒絕支付為由將她們投入監獄。我們迫切的希望通過我們在新加坡大使館前的講真象活動能讓新加坡大使館職員和新加坡人了解這一不公正的判決。”

學員們計划在今后一周內,繼續在新加坡大使館前舉行這一活動。

新唐人 記者 金松 韓國首爾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