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警察平息左派分子骚乱

【新唐人】德国镇暴警察于星期日晚间和左派无政府主义者发生冲突。左派分子再度引发一些零星的骚乱,以妨碍五月劳动节的庆祝活动。

根据柏林(Berlin)警方称:今年暴动所造成的破坏范围,已经比过去几年的大规模骚乱减少许多。

一群骚乱份子向警方投掷石块、瓶子和信号火箭(signal rockets),并且在柏林的克劳依茨贝格(Kreuzberg)区,成功的把一辆汽车推翻在地。发生暴乱的地点位于政府总部附近,但是在暴徒打算点火燃烧汽车之前,警方已将暴徒驱离该地。

柏林的克劳依茨贝格(Kreuzberg)区是一个波西米亚(Bohemian)村,由来自各国的移民混居在一起,其中有许多各地来的学生和擅自占住地盘的居民。尽管警方已经实施了大规模预防暴乱的措施,但是该地在过去的18年来,还是不断的发生劳动节暴力事件。

暴民在过去几年来,总是把汽车推翻后并倒上汽油燃烧车辆。但是今年警方快速的抵达现场,而暴民还未来得及放火时,便快速地逃离了现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