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丹佛金块季后首战 93-87力克马刺

【新唐人】安德烈米勒于周日晚(4月24日)砍下31分,率领丹佛金块在客场以93-87力克劲敌圣安东尼奥马刺,取得西部联盟半准决赛首战开门红。

卡米洛安东尼(Carmelo Anthony)虽然遭遇犯规麻烦,不过仍然为七号种子金块添上14分,马可斯坎比也贡献了12分和12个篮板。

金块在新教头乔治卡尔(George Karl)的指导下状态攀升,以32胜8负的出色战绩结束了常规赛赛季。

基诺比利(Manu Ginobili)为二号种子马刺得到23分,不过他们全场表现不佳,最后18次投篮居然无一中的,主场吞下败仗。

邓肯(Tim Duncan)为主队献上18分和11个篮板,穆罕默德(拿沙蒙咸密,Nazr Mohammed)添上15分和15个篮板,但马刺最后阶段状态失常,终场前10分钟竟无一命中。双方第二场较量将于周三继续在马刺主场进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