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丹佛金塊季後首戰 93-87力克馬刺

【新唐人】安德烈米勒于周日晚(4月24日)砍下31分,率領丹佛金塊在客場以93-87力克勁敵聖安東尼奧馬刺,取得西部聯盟半準決賽首戰開門紅。

卡米洛安東尼(Carmelo Anthony)雖然遭遇犯規麻煩,不過仍然為七號種子金塊添上14分,馬可斯坎比也貢獻了12分和12個籃板。

金塊在新教頭喬治卡爾(George Karl)的指導下狀態攀升,以32勝8負的出色戰績結束了常規賽賽季。

基諾比利(Manu Ginobili)為二號種子馬刺得到23分,不過他們全場表現不佳,最後18次投籃居然無一中的,主場吞下敗仗。

鄧肯(Tim Duncan)為主隊獻上18分和11個籃板,穆罕默德(拿沙蒙咸密,Nazr Mohammed)添上15分和15個籃板,但馬刺最後階段狀態失常,終場前10分鐘竟無一命中。雙方第二場較量將於周三繼續在馬刺主場進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