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访民举横幅庆祝百万退党

【新唐人】4月21号到22号这一天,全球声明退出共产党的人数已经跨越百万,而连日来,全球各地声援百万中国人退出中共的呼声此起彼落,大陆人民也在传递着这个惊人的消息。20号山东访民曹炳炎以50年的党龄提出退党,其它访民们得知全球有百万人退党,无不欢欣鼓舞,在流离失所中,也打出“庆祝百万人退党,还我人权”的标语共襄盛举。

现年70多岁的山东人曹炳炎,从22岁加入共产党至今半个世纪,当他听到全球退党人数将突破百万的消息时,毅然加入郑重声明退党的行列。其它访民得知这个消息,也感同身受中共半个世纪的暴政所带给人民的灾难,仅管冒着危险依然打出“庆祝百万人退党,还我人权”的标语来表达他们的心声。

曹炳炎表示,他曾经是一心听党的话跟党走的老革命,这些年在村里目睹村干党员的胡作非为、欺男霸女、损公肥私等作为,对党没了信心,地痞流氓贪污犯、盗窃犯拐卖妇女的人都入了党、当了村主任。他们大肆出卖集体土地从中渔利而不顾农民死活。他实在看不下去。

据访民说,北京政府声称5月1日实施新的信访条例,但从4月20号就开始试行了,因此连日来访民挤爆北京城,都为了在实施新条例前能来登记,天津访民吴克勤说,新条例最大的不同在于,如果举报控告不能解决问题的话要追究主管部门的责任,但他对新条例是否能制约违法违纪的官员并不抱持乐观。

吴克勤说:官官相护啊!司空见惯。根本问题在我们国家的体制,这个体制必须改革,必须透明。地方政府害怕他们的问题被上访者曝光,所以采取非法行为阻止百姓上访。

吴克勤说:收容啊、打压啊、劳教啊、迫害啊!发生的太多了。

访民最苦的不在露宿街头,沿街乞讨,而是遭遇这种无情的迫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