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訪民舉橫幅慶祝百万退党

【新唐人】4月21號到22號這一天,全球聲明退出共產党的人數已經跨越百万,而連日來,全球各地聲援百万中國人退出中共的呼聲此起彼落,大陸人民也在傳遞著這個惊人的消息。20號山東訪民曹炳炎以50年的党齡提出退党,其它訪民們得知全球有百万人退党,無不歡欣鼓舞,在流离失所中,也打出“慶祝百万人退党,還我人權”的標語共襄盛舉。

現年70多歲的山東人曹炳炎,從22歲加入共產党至今半個世紀,當他听到全球退党人數將突破百万的消息時,毅然加入鄭重聲明退党的行列。其它訪民得知這個消息,也感同身受中共半個世紀的暴政所帶給人民的災難,僅管冒著危險依然打出“慶祝百万人退党,還我人權”的標語來表達他們的心聲。

曹炳炎表示,他曾經是一心听党的話跟党走的老革命,這些年在村里目睹村干党員的胡作非為、欺男霸女、損公肥私等作為,對党沒了信心,地痞流氓貪污犯、盜竊犯拐賣婦女的人都入了党、當了村主任。他們大肆出賣集體土地從中漁利而不顧農民死活。他實在看不下去。

据訪民說,北京政府聲稱5月1日實施新的信訪條例,但從4月20號就開始試行了,因此連日來訪民擠爆北京城,都為了在實施新條例前能來登記,天津訪民吳克勤說,新條例最大的不同在于,如果舉報控告不能解決問題的話要追究主管部門的責任,但他對新條例是否能制約違法違紀的官員并不抱持樂觀。

吳克勤說:官官相護啊!司空見慣。根本問題在我們國家的體制,這個體制必須改革,必須透明。地方政府害怕他們的問題被上訪者曝光,所以采取非法行為阻止百姓上訪。

吳克勤說:收容啊、打壓啊、勞教啊、迫害啊!發生的太多了。

訪民最苦的不在露宿街頭,沿街乞討,而是遭遇這种無情的迫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