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行政院对百万人退出共党表示祝福

【新唐人】退出中国共产党人数将要突破百万,台湾行政院发言人卓荣泰,对于大陆老百姓立场表示尊重与祝福。另外,也就新唐人遭中共打压的事件,呼吁中共尊重媒体自由。

对于百万人退出中国共产党的现象,台湾行政院发言人卓荣泰表示,对于大陆老百姓的选择表示尊重与祝福。“任何一个政党生命的延续在于他是否能与时渐进,而不是在于他操控的手法。 我们知道中国人民正在快速与世界经济发展与民主潮流接轨。 我们愿意给予他们祝福。但是对于他党的内务问题,我们不做任何评论。”

4月24日台湾总统府前将有一场声援百万人退出共产党的大会。对此,卓荣泰也表示支持的立场。“台湾就是一个民主开放的社会,这可以显示海峡两岸不同的社会基本价值。我们预祝四月二十四日任何合法的活动都可以顺利完满的完成。”

最后,针对中共施压欧卫公司,阻止新唐人电视亚洲卫星讯号事件。 卓文泰呼吁对岸共同尊重媒体新闻自由。“台湾是一个民主多元开放的社会,我们希望在尊重媒体的原则下,各国的标准是一致的。”

新唐人记者 陈政祥 王佩华 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