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行政院對百萬人退出共黨表示祝福

【新唐人】退出中國共產黨人數將要突破百萬,台灣行政院發言人卓榮泰,對於大陸老百姓立場表示尊重與祝福。另外,也就新唐人遭中共打壓的事件,呼籲中共尊重媒體自由。

對於百萬人退出中國共產黨的現象,台灣行政院發言人卓榮泰表示,對於大陸老百姓的選擇表示尊重與祝福。「任何一個政黨生命的延續在於他是否能與時漸進,而不是在於他操控的手法。 我們知道中國人民正在快速與世界經濟發展與民主潮流接軌。 我們願意給予他們祝福。但是對於他黨的內務問題,我們不做任何評論。」

4月24日台灣總統府前將有一場聲援百萬人退出共產黨的大會。對此,卓榮泰也表示支持的立場。「台灣就是一個民主開放的社會,這可以顯示海峽兩岸不同的社會基本價值。我們預祝四月二十四日任何合法的活動都可以順利完滿的完成。」

最後,針對中共施壓歐衛公司,阻止新唐人電視亞洲衛星訊號事件。 卓文泰呼籲對岸共同尊重媒體新聞自由。「台灣是一個民主多元開放的社會,我們希望在尊重媒體的原則下,各國的標準是一致的。」

新唐人記者 陳政祥 王佩華 台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