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台湾民众热烈讨论 “天灭中共”

【新唐人】4月17日“全球告别中共大联盟”在南台湾台南市小东公园举办了一场户外的天“天灭中共座谈会”和 “九评研讨会”,现场民众反应热烈。

南台湾台南市小东公园举办了一场户外的“天灭中共座谈会”和 “九评研讨会”,今天是一个晴朗的好天气,许多民众也携家带眷的参加了这场户外的座谈会。

与会贵宾张福章和民众谈到:“一个政府没有办法管理自己的问题时候,藉由反分裂法这样一件事情,来挑起这种两岸之间的人民,仇恨跟对立。反分裂法完了以后为什么又有这种反日情结,其实也是在操纵这种民族情怀。”

告别中共大联盟的陈昆秀女士谈到:“九评共产党推出来,能够在这么短的时间之内,已经快要超过百万人一个退党大潮。我呼吁我们全球的华人一起站出来,声援中国人民退出中国共产党。”

安平国中陈丽珍以历史老师的角度谈到:“世界人类的利益,高过共产党的利益。戈巴契夫他讲这句话,他能得到世界的和平诺贝尔奖,第一个他结束了苏联,第二个他使东欧结束,就是不是变成共产国家,第三个他促成东德跟西德的统一。从历史的角度也觉得他一定会垮,为什么因为这是历史的必然。共产党吗已经一百多年了,这是最后的最后。”

现场访问了民众对这次活动的看法。

许先生说:“中共对宗教信仰的人,所做的迫害让人神共愤,天灭中共为时不会很久了。”

吴先生说:“参加今天的座谈会让我们共了解中共的本质是什么,我觉得我们个人不要忽视我们个人的力量,我觉得真正认清中共就是要去看九评。”

新唐人记者刘钧培、陈素琴在台湾台南报道 。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