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台灣民眾熱烈討論 “天滅中共”

【新唐人】4月17日“全球告別中共大聯盟”在南台灣台南市小東公園舉辦了一場戶外的天“天滅中共座談會”和 “九評研討會”,現場民眾反應熱烈。

南台灣台南市小東公園舉辦了一場戶外的“天滅中共座談會”和 “九評研討會”,今天是一個晴朗的好天气,許多民眾也攜家帶眷的參加了這場戶外的座談會。

与會貴賓張福章和民眾談到:“一個政府沒有辦法管理自己的問題時候,藉由反分裂法這樣一件事情,來挑起這种兩岸之間的人民,仇恨跟對立。反分裂法完了以后為什么又有這种反日情結,其實也是在操縱這种民族情怀。”

告別中共大聯盟的陳昆秀女士談到:“九評共產党推出來,能夠在這么短的時間之內,已經快要超過百万人一個退党大潮。我呼吁我們全球的華人一起站出來,聲援中國人民退出中國共產党。”

安平國中陳麗珍以歷史老師的角度談到:“世界人類的利益,高過共產党的利益。戈巴契夫他講這句話,他能得到世界的和平諾貝爾獎,第一個他結束了蘇聯,第二個他使東歐結束,就是不是變成共產國家,第三個他促成東德跟西德的統一。從歷史的角度也覺得他一定會垮,為什么因為這是歷史的必然。共產党嗎已經一百多年了,這是最后的最后。”

現場訪問了民眾對這次活動的看法。

許先生說:“中共對宗教信仰的人,所做的迫害讓人神共憤,天滅中共為時不會很久了。”

吳先生說:“參加今天的座談會讓我們共了解中共的本質是什么,我覺得我們個人不要忽視我們個人的力量,我覺得真正認清中共就是要去看九評。”

新唐人記者劉鈞培、陳素琴在台灣台南報道 。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