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英九在高雄展开国民党主席竞选之旅

【新唐人】台北市长马英九选择由南台湾高雄出发,展开国民党主席选举“请益恳托之旅”,马英九表现出对台湾南部的重视,这场说明会吸引超过一千位民众热情参与,支持者手持国旗、党旗,还有“马力全开”、“快马加鞭”的旗帜,频频高喊马英九加油,马英九当选的口号。

台北市长马英九:“从来没有过的,110年来我们第一次用一票一票,选出来竞争性的党主席,这是我们很骄傲的一刻。”

马英九痛批执政党治国无方,经济、外交都不行,股市直直落、国民年平均所得不及公元两千年、失业率无法降低等,他强调只有凝聚民气和民意,让他当选党主席,才能一扫阴霾,建立国民党的新气息,赢得国民党执政。

台北市长马英九:“国民党要做一个清廉、勤政,而且有方向的政党,我相信有了这些条件,我们一定在社会上赢得掌声、赢得支持,最后它可以让我们赢得执政,大家把这个党带向执政之路、带向成功之路,给台湾人民带来希望,大家说好不好?”

在说明会最后马英九带领幼儿园小朋友一起将兰花贴在大马蹄LOGO上,象征“春天从南部出发”,以活泼、轻松的方式,争取老中青三代党员的支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