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战返台 大陆新娘陈情

【新唐人】国民党主席连战夫妇4日晚间自日本返台,包括王金平、马英九、江丙坤和吴伯雄等四位副主席都前往接机。各界都关心连战是否接受大陆邀访,连战表示将在适当时机做决定,现场一位嫁到台湾大陆新娘则向连战陈情,期望连战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本质后,再决定是否到中国大陆访问。

连战表示,江丙坤到中国大陆访问期间,他正好在日本,对于大陆当局邀请他前往访问,表示感谢,将与党内同仁评估规划后,在适当的时间宣布。

至于到大陆拜访是否代表国民党反共的立场动摇?

前往陈情的大陆新娘表示,她一个月前已经加入国民党,了解台湾的荣民多半是忠贞的国民党员,在看过大纪元出版的(九评共产党)后,对中共邪恶的本质体悟很深,因为担心国民党再被中共欺骗,特别来递送陈情书,呼吁连战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本质后,再决定是否去大陆访问。

当台湾的荣民、荣眷关切国民党反共立场的同时,中共方面也正面临党员退党的难堪局面,连战是否知道目前已有六十多万人退出共产党?马英九表示:‘主席都知道了’。

马英九强调这次到江丙坤副主席访问中国大陆,谈的都是经贸议题,性质和国民党过去在中国大陆执政期间的两次国共接触不同。

值得注意的是:连战与江丙坤日前先后返台,两人在入境时都有台湾民众关切国民党的反共立场,国民党是否听得进党员的心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