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戰返台 大陸新娘陳情

【新唐人】國民党主席連戰夫婦4日晚間自日本返台,包括王金平、馬英九、江丙坤和吳伯雄等四位副主席都前往接机。各界都關心連戰是否接受大陸邀訪,連戰表示將在适當時机做決定,現場一位嫁到台灣大陸新娘則向連戰陳情,期望連戰深入了解中國共產党本質后,再決定是否到中國大陸訪問。

連戰表示,江丙坤到中國大陸訪問期間,他正好在日本,對于大陸當局邀請他前往訪問,表示感謝,將与党內同仁評估規划后,在适當的時間宣布。

至于到大陸拜訪是否代表國民党反共的立場動搖?

前往陳情的大陸新娘表示,她一個月前已經加入國民党,了解台灣的榮民多半是忠貞的國民党員,在看過大紀元出版的(九評共產党)后,對中共邪惡的本質體悟很深,因為擔心國民党再被中共欺騙,特別來遞送陳情書,呼吁連戰深入了解中國共產党本質后,再決定是否去大陸訪問。

當台灣的榮民、榮眷關切國民党反共立場的同時,中共方面也正面臨党員退党的難堪局面,連戰是否知道目前已有六十多万人退出共產党?馬英九表示:『主席都知道了』。

馬英九強調這次到江丙坤副主席訪問中國大陸,談的都是經貿議題,性質和國民党過去在中國大陸執政期間的兩次國共接触不同。

值得注意的是:連戰与江丙坤日前先后返台,兩人在入境時都有台灣民眾關切國民党的反共立場,國民党是否听得進党員的心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