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告男孩为曾否认被杰克逊性侵犯辩解

【新唐人】控告迈克•杰克逊性侵犯原告男孩星期二在法庭上作证时表示,他没有向校长承认遭受性侵犯,是为了不再被学校的同学取笑。

现年15岁的阿尔维索曾作证指出,杰克逊于2003年2或3月在其"梦幻岛"牧场内,至少两次对他进行性骚扰。

不过,在接受杰克逊的代表律师梅塞罗尔的交叉盘问时,阿尔维索承认,他曾经对一名前任老师阿尔珀特说, 他和这位超级巨星杰克逊之间,没有任何“不适当”的事情。

此前,阿尔维索曾向法庭讲述了他被性侵犯的情况,但杰克逊否认了所有指控。

星期二,检控官史奈登在法庭上问阿尔维索,为何曾对老师承认没有受到杰克逊的性侵犯?阿尔维索回答说,当他离开杰克逊的"梦幻岛"牧场后,他的同学就拿他开玩笑,他不希望被取笑。

阿尔维索同时承认,他在学校时的操行不好,常常不做功课并和老师争论。

杰克逊的代表律师梅塞罗尔试图强调阿尔维索的口供有缺失。 但如果杰克逊的罪名成立,他将面临21年监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