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告男孩為曾否認被杰克遜性侵犯辯解

【新唐人】控告邁克•杰克遜性侵犯原告男孩星期二在法庭上作證時表示,他沒有向校長承認遭受性侵犯,是為了不再被學校的同學取笑。

現年15歲的阿爾維索曾作證指出,杰克遜于2003年2或3月在其"夢幻島"牧場內,至少兩次對他進行性騷擾。

不過,在接受杰克遜的代表律師梅塞羅爾的交叉盤問時,阿爾維索承認,他曾經對一名前任老師阿爾珀特說, 他和這位超級巨星杰克遜之間,沒有任何“不适當”的事情。

此前,阿爾維索曾向法庭講述了他被性侵犯的情況,但杰克遜否認了所有指控。

星期二,檢控官史奈登在法庭上問阿爾維索,為何曾對老師承認沒有受到杰克遜的性侵犯?阿爾維索回答說,當他离開杰克遜的"夢幻島"牧場后,他的同學就拿他開玩笑,他不希望被取笑。

阿爾維索同時承認,他在學校時的操行不好,常常不做功課并和老師爭論。

杰克遜的代表律師梅塞羅爾試圖強調阿爾維索的口供有缺失。 但如果杰克遜的罪名成立,他將面臨21年監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