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大使活动开跑

【新唐人】(CUT:由明慧教育学会主办,台湾教育部及交通部指导的“全球儿童青少年希望大使甄选系列活动”从2月起在各地推广,获得广大回响。)

“您今天说好话了吗?-希望树活动”,是将一句好话书签挂在树上,让有缘的人自由取走,希望将善念传播到全世界。

记者会现场大家纷纷响应说好话,官靖杰小朋友:“我今天要说的好话是妈妈煮的菜很好吃,妈妈”官靖杰小朋友妈妈也对他说:“孩子你是最好的,最善良的,妈妈爱你!”台北市议会教育委员会议员:“但愿每个人心中充满爱,让这个世界更祥和”台湾明慧教育学会理事长陈彦玲也送给大家一句好话“时时真善忍,天天做好人”

希望大使甄选的第一阶段是“善念善行征文”。陈彦玲表示:“孩子四年级到高中,不论国籍,是全球性的活动,只要他(她)写了,我们会找志工老师来帮他(她)顺稿,来登在全球最大的一个新闻网-在这我也谢谢大纪元网义务的支持;第二阶段是让孩子认识到自己的好,他还要影响别人,所以他可以提出一个推动善念社区的一个创意比赛,我们会在这个比赛当中去选拔希望大使。”

根据日本IHM研究所 江本胜博士的水结晶研究显示,善念会改变物质存在的状态,使水呈现美丽的结晶;反之恶念会造成丑陋腐败的状况。

台湾明慧教育学会理事长陈彦玲说:“说好话可以积德,可以让人有好的行为,如果大家一起响应,那个力量非常的大。”

新唐人记者: 在这边我送给大家一句话:“大家今天辛苦了,祝福大家都很幸福、

快乐。”全球儿童青少年“希望大使”甄选活动,参加办法请见台湾教育部 生命教育学习网

新唐人电视 茅志刚、苏湘岚 台北市市议会采访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