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国会政要向全球华人祝贺新年

【新唐人】在德国生活的华人超过十万。传统中国新年来临之际,德国国会主要两大党派的外交发言人通过新唐人电视台向全球华人拜年。德国国会外交委员会主席也请新唐人向观众转达他的书面新年贺词。

德国国会议员,执政党社会民主党的对外政策发言人戈特-魏斯克施博士拜年时说 “2005年将是成功的一年,充满希望的一年,从猴年进入鸡年,我祝愿中国拥有鸡年所象征的成功和希望,祝愿中国,祝愿您万事如意。”

德国国会最大在野党基督教民主党的对外政策发言人,议员佛里德伯特-福律格代表德国国会基督教民主党,向全球华人问候鸡年新年,祝愿所有华人万事如意,身体健康,和平发展,他希望这种发展建立在一个和平及尊重人权的环境中。

德国国会外交委员会主席弗克-吕尔希望新唐人向华人观众转达他的书面新年贺信。他在信中说“作为德国国会外交委员会的主席,我很高兴有机会通过这种方式向您致以我对中国新年的衷心祝愿。在全球各地生活的中国人,凭借着博大丰富的中华文化赋予他们的精干和宽容,正在敞开心胸走向世界。光在德国生活的华人就超过十万。“他祝观众朋友来年好运横通,身体健康,事业成功。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伊仁德国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