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國會政要向全球華人祝賀新年

【新唐人】在德國生活的華人超過十万。傳統中國新年來臨之際,德國國會主要兩大党派的外交發言人通過新唐人電視台向全球華人拜年。德國國會外交委員會主席也請新唐人向觀眾轉達他的書面新年賀詞。

德國國會議員,執政党社會民主党的對外政策發言人戈特-魏斯克施博士拜年時說 “2005年將是成功的一年,充滿希望的一年,從猴年進入雞年,我祝愿中國擁有雞年所象征的成功和希望,祝愿中國,祝愿您万事如意。”

德國國會最大在野党基督教民主党的對外政策發言人,議員佛里德伯特-福律格代表德國國會基督教民主党,向全球華人問候雞年新年,祝愿所有華人万事如意,身體健康,和平發展,他希望這种發展建立在一個和平及尊重人權的環境中。

德國國會外交委員會主席弗克-呂爾希望新唐人向華人觀眾轉達他的書面新年賀信。他在信中說“作為德國國會外交委員會的主席,我很高興有机會通過這种方式向您致以我對中國新年的衷心祝愿。在全球各地生活的中國人,憑借著博大丰富的中華文化賦予他們的精干和寬容,正在敞開心胸走向世界。光在德國生活的華人就超過十万。“他祝觀眾朋友來年好運橫通,身體健康,事業成功。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伊仁德國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