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会官员许诺不同格调的壮观闭幕式

【新唐人】雅典奥运会官员许诺一个不同格调的壮观闭幕式,并等待四名100米赛跑选手例行检验的最后药检结果。

2004年雅典奥林匹克运动会主办者星期二(8月24日)许诺了壮观的闭幕式,特色是月光之下的歌唱和舞蹈。

负责2004年雅典奥运会开幕式和闭幕式的希腊著名编舞家迪米特里斯对记者说: “如果在开幕式我们重视了古希腊奥林匹克的精神,省略了我们的生活面。在这闭幕式,我们将重视人性的生活,这是完全不同的态度和风格。在这里我们将用舞蹈和欢庆展现温情和热诚。”

与此同时,国际奥林匹克委员会(IOC) 发言人吉塞尔-戴维斯(Giselle Davies)表示,她还未收到男子100米赛跑优胜者的药检结果。

戴维斯说:“我一直重申,每项比赛的前四名须要药检,我不知道要怎样说才能更清楚。在奥林匹克运动会的每项比赛中,获得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和第四名的人须要药检,没有问题。至于这个制度不适用之处,我不能说。药检程序在实验室需要时间,我没有进一步的消息。”

相关文章
评论